88858cc永利

88858cc永利:土木学子在“2013西北地区大学生结构设计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4浏览次数:255

65-8日,由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西安市土木建筑学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的“2013西北地区大学生结构设计邀请赛”在长安大学举行,新疆农业大学代表队在88858cc永利建筑结构教研室何金春、朱海燕两位教师带领下,由土木102班黄晓帆同学及土木092班的冉凯龙、张立明同学共三名同学组成的萌芽参赛队在竞赛中获三等奖,为88858cc永利赢得了荣誉。

结构设计竞赛是全国大学生竞赛九大赛事之一,本次比赛旨在增进西北地区土木类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水平的提高,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学生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大赛以“歇山式仿古殿宇结构抵抗地震灾害”为题,来自西北地区16所高校的2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大赛分结构造型与体系、理论分析、模型制作、叙述答辩和抗震加载实验等五个竞赛环节。

88858cc永利土木工程专业第一次组队参加结构设计大赛,参赛期间队员们充分展示了新农大学子的风采和素质,他们分工协作,敢于实践,勇于创新,进过20小时的结构模型制作后,进入到抗震加载环节。本次竞赛采用振动台单向加载,振动台输入的地震波取自2008年汶川地震中什邡八角站记录的地震数据模拟实际地震作用。在整个地震波加载过程中结构没有出现任何破坏,由黄晓帆同学设计的滚轴减震装置,设计合理、效果明显,得到了全体评委老师和其他参赛队的肯定。

 

88858cc永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