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58cc永利

88858cc永利:88858cc永利牧振伟教授荣获2016年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先进个人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545

    10月14日,2016年全国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在内蒙古大学召开。88858cc永利88858cc永利牧振伟教授荣获“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先进个人”,研究生刘亚丽同学荣获“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奖”,这是水利与土木工程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首次获此项荣誉。



  2016年全国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由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协作组、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教分会研究生教育研究会主办,内蒙古农业大学承办。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河海大学等40余所高校水利工程专业的150余位代表参会。

  参会代表们围绕“教材规划建设、专业学位案例式教学的改革、水利工程伦理教育的初步思考”等主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就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论文标准、基地内涵建设、培养模式改革、在线课程建设、专项评估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大会还对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和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共有24名教师被评为“全国水利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先进个人”,18名研究生被评为“全国水利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

88858cc永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