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58cc永利

88858cc永利:88858cc永利与新疆新航线水控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发布者:崔龙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866

为更好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一体化,促进企业和高校共同发展,为新疆经济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2018年5月9日88858cc永利与新疆新航线水控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意向及签约仪式在88858cc永利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新疆新航线水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奇、樊建新主任,88858cc永利马英杰副院长、吴彬教授以及相关教研室的骨干教师。

会议现场

签约会议上,新疆新航线水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奇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目前该公司所开展的项目情况;88858cc永利马英杰副院长介绍了88858cc永利基本情况。

经过共同协商,双方就以下几个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一是共同建立工程研究中心的相关事宜;二是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以及人才培养等;三是地方标准制定的相关流程和内容。

本次签约会议的成功举行,为88858cc永利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88858cc永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