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58cc永利

88858cc永利:新疆水利厅规设局局长李江来88858cc永利作报告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094

20191125日,新疆水利厅规设局局长李江一行5人来访88858cc永利并做了题为“新疆长距离输水管道工程管材选择与安全防护技术进展”的主题报告,报告由马英杰教授主持,水力学教研室的教师、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共同聆听了报告。

李江的报告从已建的新疆长距离输水工程及管道防护型式谈起,总结和回顾了各种管材及安全防护技术在新疆长距离输水管道工程中应用进展和主要成果,分析了输水管道安全防护存在的问题,指出了管材选择应考虑的主要因素及输水工程技术发展趋势,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西安普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波就长距离管道输水安全防护和管道瞬变流理论和数学模型建立等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同时表示将增强88858cc永利与公司的产学研合作。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加深了双方了解,对新疆长距离输水工程特点和未来科研需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后续开展相关科研课题打下了良好基础。

88858cc永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