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58cc永利

88858cc永利:88858cc永利认真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172

310日,新疆农业大学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成为了农大人最火热的话题,“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雪霁天晴 我们共赏‘满城花开’”“期待在美丽的校园重逢”也迅速成为了农大人的流行语,88858cc永利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上好“开学第一课”,党员们通过线上讨论的方式表达观看体会和学习感想。

通过学习“开学第一课”,得知全体师生员工无一人感染,我内心有种难以言表的感动。事实证明,88858cc永利应对疫情的防控措施科学且有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指示。作为一名专业教师,我将奋力坚守教学抗“疫”阵地,始终陪伴广大学生克服困难,开展线上教学和远程辅导,勉励学生保持良好心态,安排好学习生活,继续弘扬农大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安心等待在美丽的农大校园重逢。

 

——教工第一党支部 王建新

通过学习“开学第一课”,我深感到作为农大教师,应该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安排,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克服困难完成网络教学,做好一名抗“疫”战士,为学生树立榜样,为夺取战“疫”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教工第二党支部 李丰琇

通过学习“开学第一课”,了解到全校师生在此次疫情中无人感染,我感受到了88858cc永利对每一位师生的关爱与牵挂。目前,新疆正在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看着身边的师生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克服种种困难,全面开展网络线上教学,我坚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在美丽的农大校园重逢。

 

——教工第三党支部 晋强

学习了“开学第一课”,我感慨万千。面对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和防疫工作人员逆行向前,坚守岗位,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作为农大的教师,我们要制定好教学计划,制作好自己的网络教学课程资料,并尽力帮助学生制定好学习计划,努力提高网络教学的效果和质量。同时,我们要遵守所在地的防疫要求,健康生活,坚持锻炼身体,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早日战胜疫情。



——教工第四党支部 汪艺义

疫情让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到知识的力量和专业人才的宝贵,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我们要主动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这既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客观需要,也是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的有利契机。我们要教育引导青年大学生从这场战“疫”中,塑造积极健康的人格,更加明确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多读书、练本领,用良知和专业、用智慧和力量去迎接未来的挑战,扛起青年的责任使命。

 

——教工第五党支部 彭亮

“开学第一课”有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88858cc永利的关爱与问候。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师生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战“疫”情中体现了农大人的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专业教师,我将坚决贯彻执行88858cc永利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守本职岗位,带领学生开展好网络教学,为早日全面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工第六党支部 马合木江·艾合买提

通过“开学第一课”的学习,我深刻体会了“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意义。灾难前的互助、国家力量的凝聚、民族自豪感的释放、各种感人的事迹,这一切就是“开学第一课”的一部生动的教材,对于我们高校的师生员工来说,有着深刻的影响,也必将是我们人生中难以忘记的一课。

 

——教工第七党支部 刘亮

我们要把在“开学第一课”中所学到的运用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统一思想,坚定疫情防控必胜的信心,弘扬求真求实精神,不传谣造谣。作为教师,我们要带领学生克服困难,认真进行网络学习,按期完成学习任务。危难面前,每一代中国人都在用行动书写使命和担当,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坚信我们一定会夺取战“疫”的最终胜利。

 

——教工第八党支部 谭义海

通过学习“开学第一课”,我体会到88858cc永利对每名师生的深切关怀,令人倍感温暖与激励。了解到全校师生在此次疫情中无人感染,88858cc永利已逐步实现了59个本科专业全覆盖的网络视频授课,我更加坚定了信心,相信全面战胜疫情的日子即将来临。作为一名农大学子,我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安心居家上好网课,我相信,待雪霁天晴,我们定会共赏“满城花开”。

 

——学生公寓第一党支部 谭鹏飞

为阻断新冠肺炎疫情向校园蔓延,全校师生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共同努力,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农大人的贡献。现在,88858cc永利积极响应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全面开展网络教学,不同的教学形式,相同的学习热情,相信通过这种种的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学生公寓第二党支部 常露

我们党支部的同志们一起学习了 “开学第一课”。我们深刻感受到,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临危不惧、守望相助,作为党员,我们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点滴做起,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不信谣、不传谣,文明上网,积极配合防控要求,不负韶华,增强本领,凝聚起青春正能量,用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学生公寓第三党支部 申昊

在抗疫战争中,我们见证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无论是身处一线参与救治患者的医务工作者,还是尽忠职守的社区工作人员,都值得我们真心的尊敬和感谢。作为农大学子,我们应该秉承农大优良传统,牢记师长教诲,珍惜韶华,努力求知。我坚信,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共待“春暖花开”之日。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于飞

 


88858cc永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