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58cc永利

88858cc永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学生就业支“实”招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26

    近期,88858cc永利教工第二支部在88858cc永利二号教学楼,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就业指导讲座。支部教工党员、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毕业班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副书记洪明老师对毕业生就业指导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针对学生择业、就业的思想和就业技巧方面进行了教育,指导和帮助学生确立职业生涯设计目标。从思想上、能力上和心理上为求职做好准备,从而进一步提高88858cc永利农业水利工程学生的就业率。

其次,赵经华老师和毕业生交流分享时讲到“细微之处见风范,毫厘之间定乾坤”,详尽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的制作、着装打扮以及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内容,贴近求职实际,满足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受到了各位在座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


88858cc永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