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58cc永利

88858cc永利:新疆路桥北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者:林丽发布时间:2020-06-21浏览次数:1474

  

新疆路桥北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15日,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的大型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伍亿元,主要经营各等级公路工程和桥梁工程总承包,境外公路、桥梁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承包,交通基础设施及其它项目投资管理,公路管理与养护,交通工程检测与咨询,建筑劳务分包与劳务派遣等项目;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路面、路基、桥梁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土石方工程、钢结构工程、预应力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施工资质,建筑劳务分包专项资质及劳务派遣许可资质,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资质,可承包境外公路桥梁工程、境内国际招标工程。2015年度公路施工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AA级。

公司采用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与管理模式,下设市场开发中心、项目管理部、设备物资部、安全环保部、财务管理中心、行政管理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下辖新疆路桥南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新疆路桥北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新疆路桥桥梁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新疆路桥试验检测研究所、昌吉市路驰试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喀什建实路桥试验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市拓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喀什天亿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昌吉路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分公司、PPP项目管理公司(9个)。 

公司现有在册员工1491人,大专及以上学历868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42人,其中具有专业技术职务445人(包括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219人;初级专业技术职称226人)、具有执业资格证581人(包括一级建造师18人;二级建造师143人;甲级造价师7人;试验检测工程师、实验员61人;安全工程师162;特种设备操作人员126人;八大员75人)及中、高、初级技师116人;并组建了多个专业施工班组,进行了多项劳务分包作业;形成了以工程专业为主,门类齐全,结构合理的专业技术队伍和一大批能工巧匠为代表的技术工人队伍。

公司目前拥有大型施工机械设备千余台(套),总功率20万千瓦,其中包括ASTC沥青混合料拌和站,3000型日工沥青混合料拌和站,德国ABG系列摊铺机,约翰迪尔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ELBA-85水泥混凝土搅拌站,全套管磨桩机,宝马土方压路机,英格索兰沥青压路机,加拿大产冠军平地机等一大批世界先进的筑路成套设备及国产筑路设备,机械化施工程度达90%。

公司员工在“建精品工程,筑路桥辉煌”的经营思想指导下,立志发扬“德高知路远,业精赢天下”的企业精神,为祖国和人民竭诚奉献,以不懈的进取和诚实劳动的筑路精神,优质、高效地建造国家和自治区重点公路工程和市政工程,争取在疆内同行业争做领头羊。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愿为八方业主竭诚服务,愿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愿与您携手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二、招聘计划及要求

工作地点

技术员(人)

农林专业实习生(人)

塔城市

10

10

  

三、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作风正派,吃苦耐劳

2)专科及以上学历,农林专业毕业生,专业对口;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良,建档立卡户优先录用

4)能够适应外出作业环境

5)身体健康,服从工作安排。

 

四、待遇

1)薪酬:基本工资 岗位工资 绩效工资 节假日工资补贴 年终奖;

2)津贴:职称补贴、职(执)业资格补贴、地区补贴、工龄补贴、环境补贴、高温补贴、施工专项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等;

(3)福利: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夏季防暑降温费、冬季取暖费、通讯费、独生子女费、妇女节贺礼、员工体检等。

(4)提供员工宿舍及公司食堂.

(5)实习生可开具实习证明,可在实习期结束后优先入职.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将个人简历及相关应聘资料发送至招聘邮箱937989799@QQ.COM(备注:投递简历时邮件主题统一格式“姓名” “院校” “专业” “应聘岗位”)

新疆路桥北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储备林项目部):

  址:新疆塔城伊宁路8.

 

 


88858cc永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